星空圓舞曲

照片慢更,微博出沒。
謝謝評論/推薦/轉發/點贊。

2014,今年好像過得很慢,也好像過得很快

我一直以為今年會繼續往年的趨勢,出cos的數量會慢慢下降,但沒想到卻是反彈上升

尤其是下半年,次數幾乎是上半年的2倍

這說不定是因為被現實弄得焦頭爛額,於是要在別的地方尋找一些出口吧

又說不定,我只是在有意無意地燃燒最後的青春


今年總計31次COS,20個角色,當中3個是女角,7個是新出的角色

就妹子的數量來說,今年也是算是成績喜人了,希望來年能出更多妹子XD

啊,這麼說來,明年好像又預定了2個~


回顧一下,今年好像沒有什麼完滿的感覺

儘管個人很希望能完滿,可心裡卻總是沒有那種感覺

或者是我做得很不夠好吧?

或者我還有餘力去做得更好,也可能是對自己的要求高了,所以以前能滿足的狀態現在也無法再滿足我

我想,這樣也並不算是壞事


幸運地,今年認識了許多新朋友

很感謝大家不嫌棄這樣的我,給我各種幫忙,也讓我學習到了許多

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片子在一點點地改變,都是各位朋友的功勞

我從心底裡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


也表揚一下我自己吧

久違地和素不相識的coser組GUNDAM男主角大團,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但最終還是順利過來了

學會了新的做道具的方法,感覺自己又點亮了一個技能點

極限地挑戰了自己做衣服,不過這不是值得表揚的事情,嗯嗯

還有PS的技術也長進了,這個在片子裡都能看得到=3=

嗯......結果我還是沒做什麼感覺自己了不起的事情嘛


拼圖的時候感覺整體基調都好灰,希望明年能繽紛一些

接下來還有更詳細的,關於今年每次COS的後感和吐糟

因為LOFTER的設計所限,那就放到163博客那邊說吧

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這裡慢慢看:http://kuriko.blog.163.com/


以上,2015年就是我的10週年了

希望自己真的能夠變得不那麼一樣

謝謝大家,來年請繼續多多關照

评论

© 星空圓舞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